12月4日

深水危机

超能动作射击网游《星际战甲》将于12月4日开启“全球一体化”策略,届时,公测后首个大型资料片“深水危机”即将全球同步上线。同时《星际战甲》官方也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回馈广大热爱《星际战甲》的玩家。

深水危机 《星际战甲》让动作射击更刺激

- 全新的版本中更多的超能英雄将加入玩家的队伍,动作射击也将全面升级,神秘的水下战斗也将揭开面纱。 -

  • 神秘的水下战斗



    在最新的"深水危机"资料片中,神秘的水下战斗也将揭开面纱。


  • 动作射击全面升级



    "水下战斗"有着与"空战"截然不同的体验,动作射击也将全面升级。


  • 超能英雄激战深渊之底



    天诺的战场将从宇宙空间扩展至异星的水下深渊,任何战斗都将是一场严峻考验。


全新武器 跑酷2.0将动作射击推向极致

- 最新的跑酷2.0的加入让游戏的动作射击更加自由,使你能够享受无拘无束的射击快感。 -

  • Digital Extremes重新聘请好莱坞专业特技团队,用专业替身团队来进行真人动态捕捉以保证所有动作的真实性和合理性。配合《星际战甲》强劲的"进化"引擎,将全新跑酷动作完美的还原到了玩家的眼前。
    跑酷2.0
    真正的自由
  • 天诺的军械库也全面升级,新的强力战斗武器也将帮助玩家击败水中的强敌。全新的格拉特勒四管加农炮。将助阵他爆炸的发射效果使它尤其适合清理成群的敌人,为了平衡他的强大威力,他的射击范围和射速较为有限。
    全新武器
    酷炫登场

12.4"深水危机"官方宣传片

- 12月4日全新资料片“深水危机”全球同步上线,水下战斗、国风英雄、跑酷2.0等众多新玩法、新要素等你去体验。-

国风英雄 全新阴阳双子来袭

- 这次的新英雄源自中国传统的阴阳概念。阴阳代表一切事物的最基本对立面。它是自然界的客观规律,是万物运动变化的本源。 -

体验版本 全新跑酷2.0 送大奖

- PRIZE -

  • IPAD MINI4 WIFI 64G
  • 雷蛇黑寡妇蜘蛛幻彩版机械键盘
  • 小米大容量移动电源(不含妹纸)

活动规则:

1.《星际战甲》活动时间11月30日-12月15日;

2.玩家按要求回帖,即有机会获奖;本活动解释权归17173星际战甲专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