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射击告别重力

8月7日超能不删档

查看视频
枪械一直是爱好射击游戏的玩家们津津乐道的焦点。《星际战甲》与以往射击游戏不同的是,不仅仅有聆郎满目的武器供玩家挑选,还有多样的玩法让你自由选择。让你射击战斗摆脱重力,千变万化悬空战斗告别站桩。
预约测试资格

【悬空战斗 战斗力爆增】

《星际战甲》中的飞行战斗绝不是你想象中的跳跃射击或者借助外力飞行射击,在太空战斗中,天诺英雄们不仅可以悬空战斗,并且凭借飞行专属战翼,让双手解脱出来,配以武器和副武器,完美装备让你既能飞行,战翼也可在战斗中释放独特技能,远战可配以激光枪扫射,近战也可手持近战武器背刺暗杀,动作射击+技能,三位一体无懈可击。
【悬空战斗  战斗力爆增】

【专属武器 让射击更畅快】

虽然天诺已有很多类型独特的武器,但都是适用于地面作战的常规武器,无论是射程还是威力都无法满足宇宙空战的要求。因此,在莲的指引下,天诺战士专门为空战打造全新飞行武器。它们拥有更加强力的伤害,更远的射程,更爽快的射击体验。如果说常规武器是美军现役的M-16步枪,那么现在的空战武器就是M1A1坦克的主炮了。
【专属武器 让射击更畅快】

【动作+射击 开辟多元玩法】

《星际战甲》采用第三人称越肩式操控视角,在保证高速刺激的游戏节奏之上,完美呈现出独一无二的各种射击方式,例如:跑酷射击、滑铲射击、蹲跳射击、攀爬射击,翻滚射击等等各种超能射击动作带给玩家华丽战斗体验。在飞行玩法当中,你将领略到动作射击、悬空施放技能等多元玩法,让射击感受耳目一新。
【动作+射击  开辟多元玩法】
  • 前往畅游官方天诺积分
    网站并登陆/注册
  • 绑定手机号即可参加全部
    活动赚取天诺积分
  • 下载并安装客户端,运行桌面相
    应程序可一次性获得200积分!
  • 测试资格兑换开启后,凭借账
    户内天诺积分即可激活账号!
前往天诺积分
×
上一个 下一个 ×
上一个 下一个 ×